直击后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必胜客开展突击检查
2022-07-25 09:20:00 来源:
7月20~21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工作的整体部署,组织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蓬莱区、龙口市、招远市、莱州市对全市13家必胜客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全覆盖风险隐患排查和突击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油炸用油更换、原料仓储、人员健康、食品原料是否过保质期、进货查验等情况,未发现网络曝光的严重食品安全问题。对现场检查发现存在物品摆放不规范、部分餐饮工用具老化、食品原料库食品分类分区摆放不规整等问题,责令现场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联合第三方抽检公司对蓬莱必胜客餐饮服务单位使用的煎炸油进行了抽检。
  下一步
  我市将继续加强全市餐饮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巡回检查频次,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立即严肃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