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对延安市食检中心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22-07-25 11:05:00 来源:
  7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委派省级专家组孔祥虹、杨晓莉、成霈到延安市食检中心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食检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微生物、液相色谱、光谱、化学分析、常规理化等实验室,详细检查了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认证证书、证书标志、环境设施、人员资质、检验报告等是否符合规范,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对市食检中心检验检测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不足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市食检中心表示,将把本次检查当成加油鼓劲、提质增效的站点,对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监督抽检技术支撑作用,为延安创建食安城市贡献食检力量。
  图片来源:市食检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