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督导“眼见为‘食’”专项行动
2022-07-25 11:05:00 来源:
  7月13日至15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峰带队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渭区、大荔县调研督导餐饮领域“眼见为‘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区县相关工作情况,提出了推进专项行动的意见和要求。王耀峰指出,开展餐饮领域“眼见为‘食’”专项行动是市局近期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深化餐饮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我们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紧扣重点工作任务,出实招、添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眼见为‘食’”行动走深走实。
  王耀峰强调,餐饮领域“眼见为‘食’”专项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注重培育典型,坚持示范推动;要坚持以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为切入点,以集中开展城乡餐馆、农家乐、流动餐车整治规范工作为突破,大力推进“智慧监管”、“分类监管”,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要强化宣传引导,扩大“眼见为‘食’”活动影响力,增强震慑力,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的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共识共动,助推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
  临渭区、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餐饮服务监管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