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2022-07-25 11:40: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保障全域全年食品安全,根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以下简称“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贺州市市场监管局于7月19-21日在全市开展了“守查保”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检查组到八步、钟山、昭平三个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开展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实地抽查。共抽查超市、白酒作坊、餐饮酒店等生产经营单位10家,对检查中发现专区销售不规范、进口肉品外包装不规范等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法。对个别基层单位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不到位、未形成会商机制、材料归集不够完善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意见。
  下一步,贺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风险责任意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