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进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十规范”建设
2022-07-25 11:40:00 来源:
  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和提升市场销售食品安全水平的具体举措。近期,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贺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科室监管人员到远东市场、城西市场、西湾市场、黄田市场现场指导推进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
  监管人员按照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十规范”的评分细则,对市场管理和人员配备、宣传和信息公示、市场分区和布局、入市销售食品查验、散装食品标识标签、熟食店铺明档亮灶、快检抽样和公示、食品溯源管理、环境卫生管理、消费维权管理等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指出市场内熟食档铺“三防”不符合要求、散装食品无标签标识、摊位内卫生较差等问题。
  监管人员要求市场管理方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十规范”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