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问题 明进度 强举措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2-07-26 09:20:00 来源:
  为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7月25日,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相关科室(单位)、各包联组对照创建目标任务,逐一汇报了各自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与下周工作安排,各分管局长针对分管领域创建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围绕如何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公共指标任务进展较慢、群众知晓率不高、部门配合力度不够等问题,市食安创建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鸣飞提出五点要求。
  01

  集中商议 共同推进
  所有涉及公共指标任务科室的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每日固定时间,集中商议、共同推进公共指标任务,确保公共指标任务有人抓,抓得好。
  02

  倒排工期 细化台账
  各相关科室(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紧急程度,详细列出科室(单位)创建工作台账,明确牵头任务、共同任务,倒排工作,全力推进,确保9月底前高质量完成。
  03

  明确思路 细化举措
  针对存在问题,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在深入剖析,综合研判基础上,拿出意见、锁定重点、明确措施,确保问题有效解决。

  04

  广泛宣传 形成声势
  宣传组要出台全局创建宣传计划,对各相关科室(单位)宣传形式、宣传内容等进行明确,确保创建宣传工作有序推进,形成声势,不断提升公众知晓率。各相关科室(单位)要明确每周宣传计划,每周至少上报2篇创建信息,全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创建宣传。
  05
  强化督导 确保实效
  综合组要出台包联督导计划,统一、明确包联督导内容。各包联督导组要与各县(市、区)政府建立联系,传导创建压力,推动创建工作;对承担创建任务的相关部门,要实地走访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在县级层面落地见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食品总监、药品总监、稽查专员,各包联督导组联络员,市局各相关科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食安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