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再明举措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09 10:23:00 来源:
  8月8日,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持续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顺畅开展。
  会上,各创建科室(单位)、各包联督导组及市食安创建办全体人员逐一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及本周工作安排,并重点阐述了本环节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失分风险项。
  围绕如何解决当前创建工作存在问题,更好推进创建工作开展,市食安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旭杰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各创建科室(单位)、各包联督导组要系统梳理失分风险项报市食安创建办,由市食安创建办召集相关部门、科室集中商议,逐项解决,力争所有问题在9月底解决到位或拿出解决方案。
  二是各创建科室(单位)要持续做好《每周工作台账》《现场点位创建进度台账》报送、更新工作,市食安创建办要加大对各县(市、区)、市直创建部门台账报送情况通报力度,确保报送台账全面、及时、真实、有效反映全市创建工作进展。
  三是本周将启动2021年、2022年两年度资料审核工作,各创建科室(单位)、各包联督导组要根据审核意见,做好本科室和包联县(市、区)、市直创建部门整改完善工作。
  四是各创建科室(单位)要做好各自监管领域现场点位创建工作,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对标创建。
  五是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将对全市创建工作开展联合督导,并邀请专家对食品各业态进行规范提升,各包联督导组要加强与包联地对接,确保各县(市、区)以积极心态、良好状态迎接此次联合督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