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拉网式”排查粮油肉食等农副产品
2022-07-26 09:20:00 来源:
  夏季天热,储存食品易出现发霉变质,为进一步严防严管食品安全风险,近日,太原市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监管站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对辖区各粮油、肉食等农副产品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超市、粮油、肉食店等群众集中消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市场经营者是否持有效证照,是否存在销售腐烂变质农产品,是否存在野生动物非法销售,是否履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围绕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操作规范、疫情防控等重点,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建立风险隐患清单,逐项整改落实。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粮油、肉食等农副产品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供稿 | 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