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深化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7-26 09:50:00 来源:
  7月22日,鹰潭市市场监管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深化行动工作推进会,迅速落实省局“守查保”调度会工作要求,重点部署了校园食品、食用油和农村食品专项行动。市局党委委员、市食品安全办专职副主任谭永忠、市局党委委员王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局要求,全力抓好“守查保”深化行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食品安全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精心组织开展好校园食品、食用油和农村食品三项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全面自查整改,认真对照省局调度会上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实施重点排查治理,对校园食品开展一次暑期体检,严厉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三是认真抓好创新,要紧紧围绕我市当前“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信用”监管、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出实招、见实效,让鹰潭食品安全工作出亮点、有特色。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发出鹰潭食品安全工作声音,注重舆情监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营造良好氛围。
  各区(市)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市局食品各科室全体人员、新闻宣传科、市执法稽查局、市检验检测认证院、市局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食品安全协调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