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西峰区市场监管局指导学校食堂规范化升级改造
2022-07-28 11:05:00 来源:
  为有效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学校食堂基础条件,确保在校师生饮食安全。7月22日,庆阳市西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陇东学院利用暑期即将升级改造中的1-5号学校食堂“靠前一步主动服务”,事前指导学校食堂规范化升级改造。
  工作人员根据设计图纸,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按照《甘肃省食品经营许可审查细则(试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对将要改造提升的食堂逐个进行指导。重点从后厨各功能区设置、工艺流程布局;食品加工区天花板、墙壁、地面的处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凉菜间及专用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陇东学院工作人员对此次事前指导服务表示了感谢,认为庆阳市西峰区市场监管局推行的“事前指导”服务这一便民利企举措帮助他们少走弯路,避免了因设计不合理、设施场所不符合标准、盲目改造等问题造成人力、财力的浪费,降低了经营成本。并希望庆阳市西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后期能继续进行跟进和指导,以确保这些食堂能按时按质完成提升改造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庆阳市西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行食品经营许可“事前指导”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