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经开区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会
2022-07-29 10:30:00 来源:
  为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科学应对食品生产环节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7月25日,宜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分局4名市场监管人员和全区13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区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研判了食品生产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对与会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食品生产企业业务培训。重点介绍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记录目录及依据、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清单、“赣溯源”app的运用、食品安全员抽考的要求、含金银箔粉专项整治行动等内容,明确各项业务完成时间节点,要求各生产企业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高质保量完成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牢、抓实、抓细食品生产管理工作;强化风险防范、履行各项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守法经营意识,加大投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坚决杜绝违法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