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生鲜食品冷链仓储配送管理规范》等三项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2022-07-29 22:40:00 来源: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下达2022年第二批南宁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确定了24项市级地方标准制定项目,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主导、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主要参与制定的3项标准获批立项,分别是:《生鲜食品冷链仓储配送管理规范》、《集体用餐配送膳食加工配送操作规范》、《网络订餐配送操作规范》。
  随着我国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2017年起,国家政策和法规赋予设区的市制订地方标准的职能,为推动南宁市建立完善标准体系,近年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推动南宁市企事业单位及组织积极参与各类标准制修订项目。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积极响应并组织团队进行参与,累计参与制定四项南宁市地方标准,在参与标准化体系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按照程序指导和督促相关制订单位按时完成制定的任务,并以此为契机,为南宁市制订更多食品领域及地理标志产品标准。

来源: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