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汤山镇一食品加工“黑窝点”被取缔
2022-08-02 11:51:00 来源:
  7月27日下午,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小汤山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正在执行日常任务时,突然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某场所是加工食品的黑窝点。市场监管所立即会同镇综合执法人员,在官牛坊村一处封闭的宅院内,冒雨取缔一涉嫌无证无照经营食品加工窝点。
  经查,被举报场所十分隐蔽、环境恶劣、设备设施简陋,有人正在加工糕点 。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拍照录像取证,暂扣原材料600公斤,食品及经营工具89件(套)。
  “这些加工点具有极强的隐蔽性,检查起来难度也极大。对于这些无证无照的加工点,我们一律严查、严管,坚持‘零容忍’,继续加大巡查频率、错峰执法,强化监管。”小汤山市场监管所相关人员表示。
  下一步,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消除无证无照经营的风险隐患。
  供稿单位:小汤山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