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永丰县开展夏季冷饮食品专项检查
2022-08-04 09:55:00 来源:
  夏日炎炎,冷饮食品进入销售旺季,冷饮食品安全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为了确保市场销售的冷饮食品安全卫生,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近日,永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藤田分局对辖区冷饮销售单位开展了夏季冷饮食品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奶茶店、西式快餐店、雪糕批发店,针对雪糕、冰棒、奶茶等冷饮食品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户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遵守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保障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及原材料的存储、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等。检查中发现部分食品经营户存在经营场所物品摆放杂乱、部分易变质食材未冷藏存放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现场改正,同时督促商家守法诚信经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3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