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风险信息交流会
2022-08-08 14:00:00 来源:
  8月1日下午,淮安市食安办组织召开2022年淮安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风险信息交流会,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暨食品安全风险会商活动相关精神,探索推进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信息共享、问题共商、风险共防。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发改委、淮安海关等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相关专家及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今年1-7月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交流分享各部门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情况,研究科学开展风险交流预警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风险预警交流、及时排查风险安全隐患,是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和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间、区域间的工作联动,实现不合格食品闭环管理,努力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要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化解风险的能力,增强食品安全风险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打造“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的食品安全跟踪监测系统,有效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可溯源性。要强化群防群治,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综合治理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