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质检院8项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获批立项
2022-08-31 11:40:00 来源: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相关信息,安徽省质检院申报的《储能电站用电池追溯规范》、《电化学储能电站用电池配置使用规范》、《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能力评价技术规范》、《包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快速检测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缺陷消费品召回档案管理规范》、《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数据抽查工作规范》、《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备份样品处置规范》、《智能网联汽车道路地理信息数据技术规范》8项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省质检院高度重视标准制修订工作,将其作为省质检院十三五、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通过院自主立项科研项目开展地方标准编制立项的前期研究,在获得一定研究基础上再开展标准立项申报。同时,不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及行业重点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服务于标准研究,多措并举大大提高省质检院标准立项的成功率。截至目前,省质检院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定的标准共132项,其中国家标准28项、行业标准23项、地方标准81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