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柳江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动员会议
2022-11-14 09:5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要求,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柳江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推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11月11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柳江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动员会议,并对参会各单位进行了“广西餐安”APP实操培训。
  会议强调,推进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是实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的关键内容,也是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要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充分运用“柳州市学校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和“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强化从业人员培训,严格管控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和废弃物处理等关键环节,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确保供餐食品安全。
  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指导学校食堂规范使用“柳州市学校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加强对平台使用情况通报、定期巡查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提高监管效能,切实推动柳江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形成家庭、学校、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