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北高新区分局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2023-03-27 12:02:00 来源:
  为高质高效推进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应用,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见效,3月23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北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业务培训会议,高新区食安办和包保责任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就包保任务、督导流程、督导移动端的应用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分发了《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培训教学视频等相关学习资料。重点对包保信息查询、包保关系维护管理、包保干部实施督导流程、问题认领与分发、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模块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通过视频教学和现场实操的方式,对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应用的线上督导等功能进行逐步实操讲解,确保参训人员能够充分了解、熟练运用。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平台信息管理工作是推动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责任机制落地落实的有力抓手,各级包保干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在平台中完成信息备案、督导录入等工作,力争全面完成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一季度督导信息录入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熟练掌握平台及移动端应用,紧跟时间节点,规范操作,准确操作,推动数据录入提速增质。
  下一步,中北高新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要求,压紧压实地方属地管理责任,不断强化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有力有序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为中北高新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