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专班到银海区开展督导检查
2023-03-28 09:14:00 来源:
  为查摆疏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困难点,扎实有序推进创食安城工作,3月25日下午,北海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专班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阶段性工作部署会,并到各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和现场教学。
  会议听取了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及业务骨干汇报创食安城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由创食安城工作专班各业务负责人逐一针对问题进行解答。工作专班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条件完成目标任务。
  会后,专班小组带队到小餐饮、小摊贩、小作坊示范点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点位的信息公示、三防设施、操作规范、进货查验、人员管理、台账资料等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教学,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意见,要求各点位认真对标对表整改到位,推动创建效果常态长效。
下一步,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对辖区各点位的督导检查力度,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形成“以点带面、以帮带改”的监管氛围,确保创食安城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