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油是什么?360度的保湿保养,滋润紧致的精准呵护
2018-03-19 15:34:59 来源:汉网

如今,女性在职场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在与男人平分秋色、雷厉风行的同时,呵护自己的时间可能越来越少。要解决肌肤层出不穷的问题除了要认真对待基础护理之外,同时也要为自己制定有针对性的护理,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一点轻松时间来调理肌肤和情绪,才能保证有良好的状态来面对各种挑战!

 

 

干燥、暗沉、油光等肌肤问题是职场女性的“通病”,究其原因主要有三点:久处空调环境里,空气极度干燥、皮肤毛孔堵塞不畅通;电脑辐射、日光灯、设备光线等,产生的致黑光源,防护不当会导致色斑且油脂分泌过量;繁重的工作让情绪紧张,再加上睡眠不好导致肌肤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引起皮肤泛黄、松弛,变得脆弱。

 

 

如何快速恢复好肤色,展现职场女性十足的精气神,用对面霜就是关键!对抗职场压力造成的肌肤问题,首要就是给肌肤做一个360度的保湿护理保养,与肌肤滋润紧致的精准呵护。

格丽三种马油面霜可以根据不同的肌肤状态选择不同的产品,及时缓解职场女性在工作中受到的肌肤压力,为每一位女神带来最佳的肌肤护理私人订制。

 

 

马油是自古以来养护肌肤的神器,但因市面上马油种类过多,选择时常常会不知道要选哪一个,这次向大家推荐的就是格丽松马油面霜。这款格丽松马油面霜主要功效是高弹力、高保湿、高营养,因为工作辛劳的你,享受高级的皮肤滋养。特别是格丽松品牌持有的新升级马油提取技术,使得马油的精华部分,自然地融入肌肤当中,不带一点刺激,更考虑到大众对马油的需要,使用起来不油腻,延展性也很好~听说已经创下3000万瓶的销售神话,想不试试都不行啊~

 

 

啊~有一点忘记跟大家说了哦,格丽松马油的包装现在也升级啦,更加干练高级的包装,用起来心情也会跟着变得愉快。

 

 

另外两款格丽松马油面霜,分别是格丽松马油补水面霜和格丽松红参马油面霜。补水马油更加适合年轻肌肤和喜欢清爽质地的职场女性使用。红参马油面霜,顾名思义,在马油中添加了6年生的红参成分,为经常熬夜的你,及时补充肌肤能量,强化你的肌肤屏障。同时马油面霜还有很多小妙用,用在脸上的同时,也可以涂抹在身上干燥的地方,涂抹在发梢,也可以滋养发丝不易断裂。可以说是居家必备良品,在职场上辛苦的你,让马油来呵护你的肌肤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