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上海发布
2018-04-19 18:19:38 来源:汉网

\

2018年4月18日H&M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行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展览并同时发布2018 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2018 H&M 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 、H&M可持续发展环保事业经理 Cecilia Strömblad Brännsten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2018 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的设计理念以及自己对可持续生活方式的理解。活动当天,超过2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及行业伙伴纷纷来到现场支持环保行动。2018 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已于4月19日登陆全球指定门店、hm.com网上商店及H&M天猫官方旗舰店。

\

2018 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从瑞典艺术伉俪Karin和Carl Larsson的室内设计中汲取灵感,尽显现代精美工艺与强势女性风格。2018 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的灵感主要源自 Karin 的手工挂毯和刺绣品、她对花卉的热爱以及 Karin 与 Carl 家中各个房间的鲜明特点。设计团队巧妙地将这些元素转化为漂亮的花卉提花、抽象的刺绣以及包含室内装饰元素的印花。今年,H&M 不仅采用亚麻、可持续的棉、真丝、TENCEL™天丝混纺和再生聚酯纤维等可持续材料,还引入了两种新材料——ECONYL®和再生银*。ECONYL®是一种以渔网和其他尼龙废料制成的100%再生尼龙纤维,有助于减小对地球气候的影响,并且为海洋的清洁出一份力。

\

Karin和Carl Larsson的作品被巧妙的转化为设计元素并运用在活动场地中,仿佛置身于一间充满艺术气息的瑞典小屋。活动当天,来宾们不仅可以欣赏2018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的最新单品,还可以回顾历年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中的经典设计,了解品牌对实现可持续时尚未来的不断探索和突破。来宾还可以在幸运轮盘游戏中获得鲜花种子,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花园。此外,本次活动更空降快闪店(Pop-up store),让到场的时尚潮人们可以率先选购2018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的精美单品。

\

“新系列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两种新型可持续材料。我们用 ECONYL® 制作华丽花边,用再生银*制作精美饰品,再一次突破了可持续时尚的界限。” H&M 创意顾问 Ann-Sofie Johansson 这么说道。

\

“今年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可持续材料在时尚领域的突破,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采用这些可持续材料,展示了新旧工艺结合所能达到的非凡成就,” H&M可持续发展环保事业经理Cecilia Strömblad Brännsten表示。

\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是H&M为实现更可持续未来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截止到2017年,所有H&M产品中,35%采用可持续材料,且这一比例会逐年提高。H&M为每个产品系列设定了具体的目标,例如在2030 实现所有商品采用100%再生或其他可持续来源的材料。所有这些都体现了H&M为让更多的人获得优质可持续时尚所做出的承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