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 双重薄荷牙膏175g 低至7元
2014-08-21 20:30:24 来源:

    黑人双重薄荷牙膏175g,苏宁标价17元,凑单买6支可参加“满100-50”活动,减后仅需52元包邮入手,折合8.7元/支。同款主流电商自营一般都在15元以上,目前苏宁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另外还可用苏宁“切蛋糕”兑换的优惠券,用券之后更超值(苏宁发券有延迟哦)。小编兑换了一张20元的,测试了下可用,券后仅需42元,折合7元/支,绝对白菜价了。

   黑人的牙膏也算好用,这款双重薄荷味的,含有纯净天然香料配方,使用后有清新爽洁的感觉。如果一次不想买这么多支的话,建议与其他商品进行凑单。这次苏宁满减的门槛不高,凑单还是比较容易的。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02640066.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