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即将上线微信支付
2015-04-29 11:50:28 来源:

  近日,家乐福传出消息,与腾讯达成合作,家乐福位于全国的门店将开通微信支付。

  此前,消费者在家乐福购物时只能使用现金和银行卡支付。开通微信支付后,消费者在收银台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支付买单,根据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由系统自动汇总金额,收银员只需扫一下微信里的条形码,即可自动完成支付,全过程仅需数秒钟,大大节省了消费者排队支付的时间。

  据了解,家乐福将于五月上旬正式启动微信支付项目,并将在全国各门店迅速推进,我市家乐福门店预计将于下半年启用微信支付。这也意味着我市消费者今后在家乐福购物时,通过微信支付,购物将更加便捷。

  三月份以来,家乐福方面利好消息不断,调整组织架构,在全国建设六大采购及物流中心,以推进便利店及电子商务新型业态等。

  业内人士表示,此时开通微信支付,除了节省支付时间外,家乐福的各种优惠活动,将通过微信平台推送给消费者,今后家乐福在销售上面的玩法会更多,增加消费者的消费粘性,这将推动家乐福在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发展,打造智慧型超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