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用品,家乐福提前上市
2015-04-27 11:36:20 来源:

   最近春光明媚,而且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会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进行户外活动,随着户外活动人数的增加,户外用品的销量也开始持续走高。

  在武汉家乐福超市内,为方便市民选购,超市内有专门的登山、骑行、踏青的所需的帐篷及服装,还有春游时需要的烧烤器具、烧烤肉、烧烤酱等,引来不少市民挑选。据销售人员介绍,随着气温逐渐回暖,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之前的销售行情一路走高,随之还还带动了户外用品的销售。

  在休闲食品区,五一小长假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超市内推着小车挑选小零食的消费者也很多,走上前去询问了一下,车上的啤酒和休闲类食品仍是选择五一自驾游消费者的首选。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一到休息日,水果、饮料、糕点、小食品、熟食以及烧烤品类销售量就会出现小高峰,特别是方便外出食用的休闲小食品,因其价格低、小包装携带方便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不少消费者表示,难得的好天气来了,一定要出去玩一玩,为了能玩的更尽兴,选购好用具和食物很必要,好在家乐福超市东西很全,基本一站式就能把需要的都购置齐全,并且如果使用家乐福会员卡的话,部分商品还能享受折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