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助力2015首届国家营养周倡导营养健康
2015-05-18 13:28:51 来源:
\

    以“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为主题,由中国营养学会等机构共同发起的2015首届国家营养周活动于2015年5月17日--23日展开。作为唯一参与国家营养周的零售商,家乐福将在全国的门店开展营养周宣传活动,全力支持中国“营养梦·健康梦”。即日起,我市消费者前往家乐福购物时,即可感受到营养周的现场气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偏离“平衡膳食”的食物消费行为日益增加,再加上运动量不足,近年来中国人的肥胖速度正在以每年1.2%的幅度增加,平均2亿人就有9千万人遭受肥胖症困扰,是2008年的两倍。超重和肥胖患病率迅猛上升的同时也增加了高血压、糖尿病和血脂异常的患病风险。国家营养周旨在主导全社会多渠道传播核心营养知识,使民众充分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健康新生活。

    家乐福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改善中国民众的营养与健康。此次积极投身国家营养周活动,武汉家乐福门店以各种形式开展国家营养周宣传。活动期间,武汉家乐福将悬挂首届国家营养周标牌,设立健康行走路线,发放营养周宣传册,并与消费者通过营养周APP进行互动。

    据了解,5月19日,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将与中国营养学会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于引领中国消费者建立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家乐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营养知识宣传,提升消费者食品营养与膳食平衡理念,促进公众树立健康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家乐福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食品卫生直接关系消费者安全,食品营养直接关系消费者健康。家乐福通过营养知识宣传、农超对接、二维码可追溯体系、食品安全检测室等项目,致力于为上亿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