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牙齿不好看的朋友,告诉你一个2小时变美的秘密……
2016-01-29 08:43:08 来源:汉网
马上过年了,有要相亲的,有要回家过年的,总之,你免不了和亲朋好友一起吃大餐吧~

无论你吃相是什么样的,总会露出自己的牙齿……

这时候,感觉悲剧来了!

四环素牙发黑发黄,

龅牙完全丢了气质,

牙缝太大,食物会卡牙缝里,

牙掉了食之无味……


实话告诉你,

这都不是事儿!

 

现在,形象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春节临近,想美美地去相亲,去见亲朋好友吧!

 

然而,一想到“牙套妹“、“钢牙哥”的称呼,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了。现在告诉你,神马拔牙、戴牙套,那都是过去式,牙齿矫正“不戴牙套”、“不拔牙”了,就短短几小时可以变美,牙齿难看真的都不是事儿~

 

这不,他们变美都没戴牙套!

 

——“帮帮我,30岁还能矫正吗?”

——“真的不戴牙套就可以?”

——“四环素牙可以在年前变白不?”

——“缺牙的问题,可以种好吗?”

 

 

春节将至,很多市民纷纷报名参加矫正牙齿的活动。

 

据统计,已有超过6500多名被难看牙问题困扰的市民受益,告别了多年的难看牙,重拾了久违的笑容。

 

昨日,现场市民李女士对矫正牙齿的效果表示很开心,”没想到,矫正根本不需要戴牙套……“

 

——她们都是过年前变美的——

门牙蝴蝶翻、氟斑牙……

 

李女士明明是美女一枚,可惜了……

 

在现场,经口腔CT、德国VITA比色、取牙模后,医生为其制定了仿生冠美牙方案。

 

(美牙后的图由李女士提供)

 

矫正牙齿后,明显气质UP UP了,没有化妆都这么清纯,笑起来也更加自信了。

 

 

看的出来,张女士的门牙一排外凸的很严重,平时都不愿意张嘴,更加不愿意戴牙套。

 

 

当时美牙后,张女士面对镜子,都不敢相信,“不用戴牙套,龅牙矫正了,我真的很高兴。”

 

——为什么牙齿矫正可以不戴牙套?——

 

小编:为什么这个活动上,市民不选择传统的牙套矫正呢?

 

现场医学会专家:成人难看牙采用传统矫正方法,通常会担心拔牙太痛、戴牙套难看、过程长影响工作等问题。德国30年研究出的“仿生冠”技术,可以不戴牙套,短短几小时轻松矫正,不少人愿意接受这种技术。

 

小编:“仿生冠”需要拔牙吗?会痛吗?

 

现场医学会专家:“仿生冠”技术无需拔牙,也不用戴牙套,采用美国infallible narcosis无痛技术,美牙不需动及牙齿根部、牙龈,解除怕痛的顾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