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开展“元旦”节前燃气安全大检查
2017-01-02 00:08:3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丁聪)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供气。

\

12月28日至30日,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正处级领导干部陈敏同志、燃气办执法人员等组成的燃气安全检查专班对本辖区范围内7个储备站、15家燃气供应点、4家天然气公司、3个加气站进行了全面、系统性检查。检查发现隐患共11处,其中储配站7处,供应站点4处。具体问题如下:储配站1、两处站内场地堆放杂物,一处瓶库停放电动车、杂物,一处瓶库营业室放置非防爆电器,一处门卫人员不在岗,两处用户安检记录不完整;供应站点1、两处无气瓶销售记录,2、一处瓶库通风口不畅通,金属网罩破损,3、一处瓶库无分区标识。

\

此次检查按照燃气安全经营的标准,主要对燃气经营企业证照资质、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并要求企业按照燃气安全经营的标准进行安全生产及销售工作。我区燃气执法人员将对相关问题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复查,保证整改到位。此外,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讲解了违规供气用气行为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督促企业依法安全供气,防止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社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