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注意了!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这些区域禁鞭
2018-02-08 09:22: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7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2月7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召开禁鞭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禁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春节禁鞭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禁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目标。要求各级部门强化协作,确保禁鞭措施落地见效。

哪些地方属于禁鞭区呢?请看会议部署。

问:开发区(汉南区)哪些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答:沌阳街、沌口街、军山街区域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纱帽街、东荆街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冬至长江大堤,南至解放河接马影河),西至黄金线、纱荆线,沿纱东路至东荆大堤),邓南街、湘口街区域限制燃放烟花爆竹。

问:郊外买的烟花爆竹能否携带进城?

答:开发区警方在各重要卡口均设立了执勤检查点,小编还得提醒大家不要抱侥幸心理,自觉遵守禁鞭规定。

问:发现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怎么办?

答:举报电话84898110、85398250(举报有奖)。此外,广大市民朋友还可通过关注“平安车都”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举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