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喊你来守护!
2017-04-28 18:27:14 来源:汉网

漫长的常规赛终于结束了,十六支坚守到最后的球队即将展开季后赛的争夺。如火如荼的比赛,激情四射,引人侧目;如雷贯耳的巨星,火力全开,技惊四座。

 

\

然而,在武钢三中同学们的朋友圈里,最火热的并不是宇宙联赛——NBA。一年一度的“冠军杯”篮球赛,才是话题的核心。

\

 

“冠军杯”篮球赛,每年一次,一般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如期举行。寒来暑往,数十个春秋匆匆而过。“冠军杯”赛事,一直是学生活动中最为热门话题。

18路参赛诸侯,经过四个小组的循环,每小组前两名出线。“八强”以后的赛事,采取淘汰制。冠军花落谁家?悬念丛生;比赛异彩纷呈,动魄惊心。

\

\

\

\

\

 

当然,这项赛事的高潮是,由比赛中涌现的“全明星”球员组队,与武钢三中女子篮球队的对战。

众所周知,武钢三中女篮,在湖北高中女子篮球领域,是神一般的存在。叱咤篮坛多年,几乎无敌,只能独孤求败,多次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的比赛。主教练申华由教育部选派进入NBA培训,她们的队员大多都去了西安交大、重大这些985名校。出自该校的曹益嘉现任中国女篮国青队队长。去年毕业的女篮队长刘妞凭借优秀的篮球技术和文化成绩,叩开了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大门。

 

\

可能印象中的武钢三中给人以朴实刚毅的感觉,其实吧他们的学生活动还是非常丰富多彩的。

武钢三中有为期一周的科技艺术节,至今已是三十年的情怀。

长江科技论坛,了解前沿科技;星瀚文化沙龙,彰显人文之光。

元旦联欢,多彩青春,温暖记忆。

模联社,西装革履,唇枪舌剑;志愿者,服务社区,动手实践;

模型社,高达战士,英武霸气;cosplayer,惟妙惟肖;

心理健康周,如暖阳一般温暖……

正如一位南开大学的学姐所言:武钢三中不是刻意的“素质教育”,但我在这里从来没有无聊过,每天都很精彩。

\

\

 

怎么样?看了之后,是不是很心动咧?

未来守护“冠军杯”的勇士里,是否有你的身影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