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考:27所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结果今晚可查
2017-07-16 10:16:5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实习生彭晓鑫)昨日,武汉中考第一批学校投档,省级示范高中开始录取。今晚,考生可登录武汉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

武汉市招考办主任冯农介绍,由于中招是按1:1投档,且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一经下达不再调整,使得录取进度很快。“27所省级示范高中共将录取9900名学生,录取完成后执行‘三不’原则,即不退档、不换录、不补录。”

中招第一批至第四批网上公示时间分别为:7月16日、7月19日、7月23日、7月24日,考生可依批次在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查询录取状态。“往年,第二批生源不足的高中征集志愿时,都是学生凭成绩单到学校登记。”冯农说,今年,征集志愿全部改在网上进行。19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凡未被填报学校录取、且分数达到416分(市级示范高中资格线)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武汉招考网填报征集志愿。武汉市招考办将依考生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7月24日,中招录取全部结束,不再安排补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