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登陆湖北今明将迎降雨 局部有大到暴雨
2017-08-01 10:58:18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 曾莉)受台风影响,昨日我省多地出现阵雨和雷阵雨天气,大部分地区高温降至35℃以下。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水,局部大到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及6至7级大风。

前日,台风“纳沙”在福建登陆,我省云量增多、风力加大,很多地方出现降雨。昨日凌晨,台风“海棠”又接踵而至。受其影响,昨日我省气温持续下滑。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3天,低压环流北上后与弱冷空气相结合,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水。今天鄂西北、鄂东北以及鄂东南雨势继续加大,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伴有雷电。同时,白天全省风力4到5级,阵风6到7级。明天,东部地区降雨将减弱。

2017年08月01日06时4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红安局部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