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起三天多云 气温很难突破35℃高温线
2017-08-15 11:05:04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 符樱)昨天早上,武汉还是细雨濛濛,但到了中午,雨水已经渐渐远去。

雨水告别后,武汉气温回升,昨天午后最高气温已有29℃,而今起三天,武汉基本都是多云天气,虽然明后天可能会有点阵雨,但最高气温基本在31℃-32℃,午后可能会有点闷。

当然,眼下毕竟已经是“末伏”,高温的气焰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嚣张了,我市最高气温想要冲击35℃的高温日门槛线,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最近武汉的最低气温很“善解人意”,知道大家怕热,所以基本维持在24℃-25℃,大家在早晚时分仍能感受到习习凉意。

更值得期待的是,这个星期的后半程,还会有雨水来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凉爽天气就又回来了。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1℃, 最低气温24℃,湿度55%—95%, 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2℃, 最低气温24℃,湿度55%—95%, 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最高气温31℃, 最低气温25℃,湿度65%—95%,偏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