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于今年11月6日首开直飞马尼拉定期航线
2017-08-16 09:30:42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殷楷云、王锐建)昨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于今年11月6日新开通武汉至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定期直航航线,成为武汉首条直飞菲律宾的定期航线。

新 航 线 航 班 号 为CZ8337/8,每周4班,周一、二、四、六执飞。去程武汉起飞时间凌晨零时45分,马尼拉落地时间凌晨3时40分,返程马尼拉起飞时间凌晨4时40分,武汉落地时间8时10分,飞行时长约3小时(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此前武汉至马尼拉无直飞的定期航班,需从广州或香港中转。

南航人士介绍,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充满热带情调的旅游胜地。去年,中国已成为菲第三大外国游客来源地,今年赴菲游客有望到达100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