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江岸区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最高资助50万元
2017-09-09 08:05: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胡志东)8日,我省双创活动周发布会上,江岸区双创20条正式对外发布,其中,设立20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资助,孵化器(众创空间)装修补贴最高可达到200万元等政策,将促进双创要素加速集聚。

楚天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胡志东)8日,湖北双创活动周发布会上,武汉市江岸区双创20条正式对外发布,其中,设立20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资助,孵化器(众创空间)装修补贴最高可达到200万元等政策,将促进双创要素加速集聚。

记者看到了这张江岸区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政策清单。其中,对于首次进入新型孵化器、众创空间,符合“四新产业”发展方向的初创型企业,按实际支出给予每月最高不超过40元/平方米的房租补贴,补贴期限36个月,单个企业每年补贴金额不超过50万元。

另外,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符合条件的单个项目给予50万元以内资助;对新获批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备案企业在享受市级补贴10万元基础上,江岸区再一次性给予10万元补贴;对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三大产业领域的高新技术、技术先进型服务、高新技术产品备案企业研发投入,在享受市级研发投入的6%补贴的基础上,该区再按研发投入的6%给予一次性补贴。每年安排2000万元设立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