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雨水明天上线,最高气温25℃
2017-09-18 09:15:2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记者符樱)武汉的晴天余额已不足,雨水最迟后天就要上线了,雨中最高气温相比今天或降6℃左右,午后也有“秋凉”来袭,大家又要穿外套、长裤了。

实际上,虽然今天白天武汉阳光灿烂,但阵雨已经光临了我省西部,今晚开始,雨区逐渐向东部延伸,江汉平原也会被阵雨眷顾。

而明天起,雨水会更加强势的上线,西部地区和江汉平原的降水将会加强为小到中雨和局部大雨;后天,降雨将会扩散到省内的大部分地区。

初步预计,武汉明天白天暂时还不会被雨水打扰,但天色可能会逐渐变得阴沉,最高气温预计会降到28℃左右,早则明晚,迟则后天,雨水会潜入我市。

目前看来,我市本轮降水以小雨或中雨为主,持续时间不会太长,下周四有望转晴。不过就像俗话说的,一场秋雨一场凉,届时我市气温会在雨中下滑,后天最高气温预计25℃左右,相比今天的降幅预计在6℃左右。

气象科普专家提醒,大家雨中出行请携带雨具;老人、儿童及体弱多病人群请根据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下雨天要多穿一点,外套、长裤又要穿起来了。

预计武汉18日白天多云转阴天,20℃~28℃,湿度55%-95%,偏北风2到3级;18日晚到19日白天阴天有中雨,21℃~25℃,湿度65%-95%,偏北风2到3级;19日晚到2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0℃~25℃,湿度65%-95%,偏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