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望看到圆月,武汉气温要回升到30℃
2017-10-06 00:21:12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6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刘增一)长假以来,雨水天天“纠缠”我省,不光是武汉,整个湖北的气温格外低迷。5日,武汉、十堰、孝感等多地迎来了下半年气温新低!好消息是,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天气逐渐转好,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有利于大家外出游玩。

4日8时至5日8时,我省普遍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天气,最大降水为枣阳55.7毫米。好消息是,随着6日久违的阳光重现,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都会开始逐日攀升,特别是东部地区最高气温回升更加显著。6日我省大部地区20~23℃。预计武汉6日最高气温22℃,7日26℃,48小时有望升温10℃。

假期后半段天气“给力”,小伙伴们可以愉快地约约约啦!再加上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七圆”,6日如果天空晴朗,咱们就能看到又大又圆的月亮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具体预报:

6日白天,多云,气温14~22℃,偏北风2到3级;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17~28℃;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气温19~30℃,偏东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