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三条商业街明天将华丽开街!餐饮购物一应俱全
2017-10-16 08:32:55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15日讯(记者郭佳 龚萍 通讯员 常敏 袁永华 郭文婧)明天,将是地铁族的狂欢节。地铁中央地铁匠心汇∣武汉商务区、匠心街∣汉阳火车站、匠心汇∣王家湾三大地铁商业街将华丽开街。

早在2007年,在武汉地铁集团成立之初,武汉市委市政府便明确了武汉地铁的发展战略:“地铁+物业”,要求对轨道沿线特别是站点及站点周边500米范围的土地资源 “按照高强度开发,集约化利用”的原则进行综合开发,实现轨道交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武汉地铁三条商业街明天将华丽开街!餐饮购物一应俱全

今天的武汉市民们,正在不知不觉中享受着地铁物业给城市经济生活带的巨大变化。

明天开街的三个商业区各具特色,地铁匠心汇∣武汉商务区位于被誉为“武汉最美地铁站”的武汉商务区站,商业街总面积为2680平方米,商铺37间,位于地铁站R、G出入口。有地道人武汉特色小吃四美包子、蔡明纬热干面,还有来自台湾的美味“一点点奶茶”,以及海外U精品生活超市,让大家在武汉就可以直接 “海外购”。

匠心街∣汉阳火车站商业街是武汉首条地铁上盖物业步行街。商业总建筑面积13426平方米,地铁车站A、B、C、D号出入口通道均与步行街相连接,A1~A6号楼为2~3层的商业建筑。作为地铁的还建房,步行街以社区邻里中心为主,引入教育培训、餐饮服务、零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特色服务。

匠心汇∣王家湾毗邻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武汉摩尔城、海天欢乐购、家乐福王家湾店,位居汉阳核心商圈。商业街总面积为1500平方米,商铺25间,位于地铁站C、H出入口。肯德基、麦当劳、今天便利、四美包子、咪哒MINIK等品牌入驻,此外,还有广芳园老香港茶点,做为新港式轻餐饮,拥有大量的年轻粉丝;邓家襄阳牛肉面是地道湖北风味。除了吃吃吃,还有一家专卖移动互联网音乐设备的店面,这里出出售网络音乐服务终端、音乐娱乐设备以及网络音乐HIFI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