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华丽启航 携手秦岚点燃江城盛夏激情
2017-07-06 17:27:2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中国武汉,2017年7月5日)意大利零售巨子RDM Asia宣布其在华中地区的首个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于今日正式开幕。多元化的国际品牌组合、独特的意式购物氛围,以及全年尽享低至2折的优惠折扣,这对华中地区的时尚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个重磅惊喜。此次开幕活动小镇还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女演员秦岚、新加坡新生代男演员王冠逸加盟,与现场顾客共庆这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的开幕盛会。

\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盛大开幕剪彩仪式

\

 

汉佛罗伦萨小镇中心广场

 

秦岚、王冠逸及时尚达人云集 助力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幕典礼

开幕式现场,秦岚为大家亲身示范了夏日时尚搭配,将女性的优雅魅力完美演绎。她不仅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佛罗伦萨小镇的购物经历,更对武汉全新开业的佛罗伦萨小镇一见倾心:“特别喜欢这里的购物环境与购物氛围。”而拥有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多重头衔的王冠逸近两年上升势头很猛,俊朗的外貌也使得他成为很多粉丝心中的新一代时尚达人。活动现场,王冠逸衣着尽显风度,直言自己很喜欢新开业佛罗伦萨小镇,“小镇内丰富的品牌能让我在这里逛满一整天。”活动现场两位明星皆变身时尚顾问,向来宾大方分享自己的时尚秘诀,更向此次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开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此外,华中地区各时尚达人纷纷亲临现场,此次开幕盛会潮流范十足。

\

中国著名女演员秦岚、新加坡新生代男演员王出席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幕典礼红毯走秀

\

中国著名女演员秦岚、新加坡新生代男演员王出席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幕典礼

 

国际表演艺术家倾情演绎 烟火秀惊艳全场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开幕活动亮点不止于此。时尚与艺术,始终有着紧密的联系。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全球备受赞誉的多学科表演艺术家Erika Lemay带来长达4分钟极具震撼的空中表演。一场盛大的烟火秀更是压轴惊艳全场,璀璨焰火在百米高空相继绽放,漆黑的夜空定格在姹紫嫣红的一瞬,为本次武汉小镇的开幕典礼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艺术家Erika Lemay倾情献艺祝贺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幕

 

\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幕典礼震撼烟火秀

 

网罗国际优质品牌 优惠折扣享不尽

作为奥特莱斯行业的领导者,佛罗伦萨小镇一直都以多元化的国际品牌组合吸引顾客前来购物。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也沿袭这一优势,汇集Brooks Brothers, Ports, Guess, Nike, Adidas, Puma, Elegant Prosper, Marisfrolg, Folli Follie, The North Face, Moussy等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全年提供低至2折的折扣优惠。此外,全球玩具巨头美泰玩具公司开设的中国首家芭比主题玩具店也落户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为消费者体验多样化的品牌文化和玩具乐趣提供了场所。7月14日至8月6日,充满奇趣的托马斯小火车、风火轮、海底小纵队等五大主题玩具区也在美泰妙趣童年小镇中等待爸妈萌娃们的到来,用玩乐的神奇力量,以充满想象力的玩乐方式,推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为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开业妙趣揭幕!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幕大促:

\

 

品牌

优惠信息

Brooks Brothers

折上折:2件折上9折,3件折上8折,全场商品购满2000立减300元,购满3000立减500元,购满2800赠品牌帆布袋

Crocs

全场买1送1

Elegant Prosper

全场2-6折

Marisfrolg

2件折上9.5折,3件折上9折,部分商品一口价即消费可入会

ABLE JEANS

全场3-7折,部分牛仔裤2条499元

CONVERSE

鞋服包2件7.5折(不含经典款),折上再折69元起

GUESS

全场4折起,牛仔裤一口价299/399元,配饰2件折上9折,3件折上8折

Adidas

部分产品满900减200

Puma

全场3-8折,2件折上8折,3件折上7折(特价产品,袜子不参加)

The North Face

全场2折起,全场折上再9折

Fila

全场5-7折,购2件享折上8.5折,特例商品不参加

SKECHERS

全场3折起,3-7折

Clarks

成人鞋加价购低至249元

BELLE

折上折:全场1双10%OFF,2双15%OFF

Sovogue

夏装:2.5-4.5折,购2件享折上9折、3件折上8.8折;皮装全场3折,一口价低至790元;裘皮3折,一口价低至4880元

 

延续经典意式建筑风格 旅游购物新选择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延续了佛罗伦萨小镇一贯的设计理念,灵感来自于15,16世纪的佛罗伦萨经典建筑风格,完美复刻意大利风情,成为华中地区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精致的意式设计、浪漫的异国情怀将让华中地区消费者边购物边游玩,享受一举两得且与众不同的消费新体验。

 

\

秦岚奢享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购物氛围

\

秦岚、王冠逸在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完美购物体验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坐落于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邻近华中经济中心武汉的地理优势使得其周围交通便捷,搭城际高铁从武汉站出发仅20分钟即可抵达,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车程约为1小时,是游玩购物的理想之地。随着华中时尚潮流新地标——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盛大开幕,华中地区的时尚爱好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时尚与经典的碰撞与融合,亦可享受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意式休闲新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