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汉演出,100张门票免费送啦!
2017-12-01 01:11:2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30日讯 《千手观音》《雀之灵》等享誉中外盛名的舞蹈即将在汉上演。由武汉市残联承办的2017年“共享芬芳”公益巡演在汉启航,来自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将于12月6日齐聚武汉琴台大剧院,从12月1日起100张免费门票开抢。

本次公益巡演旨在推进残疾人文化艺术工作,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成就,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示残疾人的特殊艺术才华,服务基层,共享艺术芬芳。武汉助残扶残走在全国前列,本次“共享芬芳”公益巡演特免费为市民提供100张门票,市民朋友们,可从12月1日起拨打长江日报热线报名抢票,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抢票方式:1、长江日报热线027-59222222;2、登录长江日报APP,在长江日报公益栏目留言。

领票地址:武汉江汉区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社大厅热线办公室。(记者莫梓芫 通讯员杨士启 徐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