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武昌站汉口站的士保运 投诉可拨打12328
2018-01-31 09:23:49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0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彭婧)春运来临,出租车启动为火车站保运计划:2月1日至3月12日,在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高峰时段,分别保障400趟次出租车进站载客。

市交委客管处介绍,从明天开始,汉口火车站和武昌火车站将同时增开“红眼列车”,最晚到凌晨3点,列车时刻表将张贴出来,供出租车司机掌握列车夜间到站信息,进入站点载客。

本月以来,我市梳理、筛查了出租车司机的从业资格情况,严禁无资质人员驾驶营运车辆,严防疲劳驾驶。出租车代表企业大通公司对所属1510台出租车的车容车貌、车辆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问题车辆不上路。

春运期间,出租车司机如果违反规定,存在拒载、拼客、绕道、议价等违规经营行为,将受到上限处罚,除罚款外,还要回炉培训学习,并根据违章情节停运3-15天,情节严重者吊销从业资格。

春运客流量大,乘客乘坐出租车时,最好索要发票。如果物品遗落在出租车上,可拨打66667777,通过发票上的车号尽快查找。如果遇到违规服务,可24小时拨打12328投诉,最好能提供车号、车票、时间、地点等物证,便于查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