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公益跑选手的参赛包里将放进这个特别的纪念品
2018-03-08 08:58: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杨鑫)2018武汉马拉松“爱绘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7日在武汉市第一聋校举行。4月15日汉马比赛当天,由该校孩子们手绘的公益文化衫,将成为今年汉马最具特色与意义的纪念品。

作为汉马公益基金启动的首个公益项目,“爱绘跑”以聋哑儿童为关爱人群,以学生手绘文化衫为媒介,将公益内涵融入到汉马赛事中。汉马组委会7日向武汉市第一聋校交付了400份白色文化衫、绘画颜料等活动物料和素材,在由学校孩子精心制作后,这400件学生手绘文化衫将放进汉马公益跑者的参赛包。

培养出《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的名师、武汉市第一聋校副校长杨小玲表示,马拉松的精神是永不放弃,这也是学校对孩子们的期望,通过这次绘画活动,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阳光自信,自强自立于社会。同时,也让关爱在汉马赛事中得到传递。

手绘文化衫预计将于3月下旬全部绘制完成,组委会将于3月底对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公开评选,并在汉马官方微信平台上展示。汉马公益基金还将对武汉市第一聋校中的特殊困难家庭学生给予资助,并陆续开展相关爱心公益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