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冠军之路:蒙牛华南区域足球联赛在汉打响
2018-03-21 16:40:28 来源:汉网

汉网讯   3月20日,蒙牛集团华南区域足球联赛在武汉打响。这场由蒙牛奶源事业部牵头、武汉奶源部协武汉工厂工会、友芝友工会承办的联赛,正式拉开了蒙牛集团足球俱乐部区域赛事的帷幕。

\

20日,早上天空还飘着小雨,中午就开始放晴。天公作美,当蒙牛集团华南区域足球联赛开幕式开始时,太阳也露出了头,毫不吝惜地为比赛助力。

作为蒙牛集团足球俱乐部区域联赛的首场比赛,从银川、清远、当阳、眉山等各个地区赶来比赛的华南区域蒙牛人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入场,聚集在绿茵场上。

庄严肃立的升国旗仪式,振奋人心的领导致辞,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让整个开幕式充满活力与激情。

\

开幕式上,蒙牛集团工会副主席吕朝晖、武汉奶源部总经理白晓明、奶源事业部党群与审计监察中心总监张林元、东西湖区成人足协副会长刘建东等领导分别讲话发言。

“目前,全体蒙牛人正在全身心地投入到‘世界杯时间’,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火力全开。我们希望通过足球来体现开展文体活动与推动生产经营的契合点,用足球蕴含的奋力拼搏、绝不服输的精神凝聚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团队意识,提升品牌形象,拉动销量增长。”蒙牛集团工会副主席吕朝晖说。

\

东西湖区总工会张显辉副主席、东西湖区文化和体育局代方胜副局长、东西湖区临空港管理处办公室涂智勇主任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

开幕式结束后,火热的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带球过人,你追我赶,队员间配合默契,场面扣人心弦。

\

“银川工厂好样的!”“当阳工厂加油!”这边,银川工厂队与当阳工厂对战得如火如荼,精彩带球过人技术不时引来围观者的阵阵叫好声。另一边,清远工厂队用粤语沟通,销售大区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双方战况胶着,让人移不开视线。

\

赛场下,啦啦队员们激情呐喊,每一个人都积极投身到比赛当中,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为“世界杯营销”助力。

\

据武汉奶源部总经理白晓明介绍,蒙牛集团借世界杯东风,在集团内部成立了足球俱乐部和全国各分部,全面推广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引起集团所有员工对世界杯的关注,使蒙牛的足球精神文化融入到工作中,从而实现提升蒙牛品牌形象,拉动销量提升,为集团2020年双千亿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

21日下午,经过两天激战,蒙牛集团华南区域足球联赛赛事结果也欣然出炉,银川VS销售大区代表队1:1平,最终银川工厂代表队通过点球以总比分5:4战胜销售大区代表队。而清远工厂代表队则以5:0力克眉山工厂代表队。最终,银川工厂代表队获得冠军,销售大区代表队和清远工厂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从蒙牛集团宣布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到阿根廷球星梅西成为蒙牛的品牌代言人,蒙牛人对世界杯的热情不断高涨。在足球场上传递出来的团队精诚合作向前冲的信心,迎接挑战不服输的精神,也点燃了蒙牛人不忘初心、共赢冠军的无畏豪情和坚定信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