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樱花季引“黄牛”揽客,武昌警方抓获5人
2018-03-28 08:47:2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3月27日讯 (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孙逊)长江日报26日报道《武大门前黄牛其实都是骗子》,反映武大门口聚集一批“樱花黄牛”。报道引起武昌警方高度重视。当日上午,武昌警方出动上百名民警,清理“樱花黄牛”。

26日上午9时,武昌公安分局调集上百名民警来到武汉大学。数十名便衣民警经过提前侦查,锁定了目标。9时10分,多个抓捕小组同时行动,民警首先在武大正门口将5名黄牛抓获。随后民警赶到汉林西路,又抓获3名骑电动车的黄牛。

武昌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武大樱花季期间出现“黄牛”揽客的现象,武昌警方已组织专项行动,采取便衣清查和集中整治等形式,严厉打击“黄牛”揽客。21日,武昌警方在武大门前已抓获9名黄牛,其中一人被处行政拘留。

武大保卫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武大保卫部配合珞珈山派出所联合打击“黄牛”专项整治行动。这位负责人提醒赏花游客,除官方指定的网络预约通道外,任何机构或个人提供的收费服务均与学校无关,希望游客警惕任何所谓提供乘车参观、免预约入校、导游服务等各类形式的盈利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