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各项目竞赛筹备全面启动 获国际军体高度肯定
2018-05-11 23:45:09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万凌 通讯员胡盼)5月8日至5月15日,国际军体项目竞赛委员会首次来汉考察指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各项目筹备工作,标志着武汉军运会综合筹备向各项目竞赛筹备、全面筹备转变。

  5月8日起,国际军体2名官员和7个项目竞赛委员会主任分别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区、黄陂区、武汉商学院等地,考察了帆船、跳伞、现代五项、海军五项、军事五项、定向越野、马术等项目的场地建设情况。随后,国际军体考察团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举行系列会议,研究讨论竞赛组织有关工作,形成竞赛工作有关备忘录,取得了丰硕成果。

  通过本次考察,国际军体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明确了一系列问题,包括武汉军运会技术官员、裁判员的来源、数量、餐饮、住宿、装备配备等有关具体工作,武汉军运会竞赛规程总则、规程细则以及单项竞赛规则的具体发布时间等。

  国际军体夏季运动会主任助理Joseph Bakari上校对武汉军运会竞赛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武汉军运会场地场馆建设标准高、进度快、配套全,竞赛组织工作进展迅速,组建了强有力的竞赛团队,竞赛保障工作考虑充分、周全。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竞赛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国际军体来汉考察为下一步制定武汉军运会通用政策、推进场地场馆建设、采购配备竞赛器材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了必要条件,由此武汉军运会将由综合筹备向各项目竞赛筹备、全面筹备转变。

  据悉,经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军队)与国际军体协商,自行车和空军五项的考察工作将安排在6月至8月期间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