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 我市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即将江大鸣锣
2017-12-18 15:52:2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志谐)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运会,与军运同行,环武汉自行车赛第四站暨武汉市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将于12月24日在江汉大学举行。届时,1300余名山地自行车越野爱好者及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将联手为江城奉献一场自行车比赛的盛宴。

相较于其他专注于竞技的自行车赛事不同,此次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不仅关注比赛本身,更看重绿色骑行和全民健身的完美融合。比赛除分男子公开组、男子精英组与女子组外,更将推出自行车全民健身文化嘉年华活动,自行车爱好者们除了参与到赛事本身,还可以用各种不用的方式体验绿色健康的体育运动。

据悉,本次比赛由武汉市体育总会、江汉大学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自行车协会和江汉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目前该项赛事已开始接受比赛报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可关注“环湖网”赛事公告,详细了解报名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