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热如夏穿短袖,武汉最高气温达33℃
2018-05-13 10:12:0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2日讯降雨结束,武汉将迎来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最高温也将突破30℃。

12日,武汉市多云,早上局部有雾,早晨最低气温18.4℃,午后最高气温为26.9℃。中午时分,已经让人感受到一丝丝“夏天的味道”,不少市民开车出门,车内已经开起了空调。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其中15日受地面暖低压影响,武汉市南风增强。气温方面,13日最高温有望突破30℃,之后两天高温还将继续上升。

湖北省内,13日全省为晴到多云天气,省内大部分地区高温将跃上30℃线,达30~33℃。个别地区或迎今年以来首个35℃以上的高温天,市民外出需注意补水和防晒,适合穿T恤、短薄外套等夏季服装。(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刘义兵 付郁)

武汉具体预报:

1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9℃~31℃,偏南风2到3级;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2℃~32℃,偏南风3到4级;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多云,24℃~33℃,偏南风3到4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