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成先进智慧应用试验场 农村电商也有爆款网货
2018-05-22 00:14:4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2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孙珺)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18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电博会”)2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已成为互联网领域行业信息交流、战略合作、资源供需对接的高效平台。

  2018第四届武汉电博会以“创新生态 慧聚互联”为主题,共有来自国内外837家产业链企业参展。全国20多个省和地区、200多个城市代表团、12万余专业观众观展参会。

  本届展会集结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文化创意产业、智慧水务、智慧教育、智慧电管家、智慧商业等各领域的智慧应用,展示“互联网+”的创新实践,抢占“互联网+”制高点,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使武汉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各种先进智慧应用的试验场,并通过智慧应用大力提升全市信息产业水平。

  本届博览会上,苏宁易购、阿里巴巴、农业银行、火凤凰云服务等知名农村电商平台集体亮相,网红、直播开始应用到农村电商了,展会上“农业电商领军企业与爆款网货”展区有50多款潮品网货亮相,既有精武鸭脖、排骨藕汤等传统地方货,也有葛根粉、蜂巢蜜等网络新品,更有较少耳闻的熏茶鹅、佛手山药等新潮爆品,直播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对农产品的信任问题。以后农村电商不再是土货上网店的时代了,新技术、新产品、新手段逐渐开始应用到农村电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