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街入选国家电商公共服务基地 全国共有13家入选
2016-06-11 10:58:49 来源:汉网

经过为期半年的申报和进京面试,汉正街市场从全国50多家市场中胜出,本月初入选全国首批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示范基地。包括虎门服装电商产业园、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在内,全国共有13家市场入选。进入评选的初阶“门槛”为年销售额500亿元以上。

“这是我们近期获得的最大发展机遇。”汉正街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长江日报记者。

2011年起,1.67平方公里的汉正街启动整体搬迁改造计划。8月底,最大拆迁面积的汉正街东片预计挂牌,这标志着该区域拆迁工作告一段落。

汉正街管委会介绍,未来市场将通过政策引导和主动招商,集聚一批与汉正街服装生产、销售、配送相关的品牌电商,提供服装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科技金融等服务。目前,汉正街市场纺织服装商户有1.8万家。

根据获批的申报方案,到2021年,汉正街服装市场集群的电商交易规模需超过百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