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线上两老人被撞昏迷 两块碎片锁定肇事逃逸车
2018-06-13 09:53:1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通讯员杜泽文)深夜时分,一对八旬夫妇倒在二环线上昏迷不醒,现场只留下两块车辆碎片,谁是肇事者?武汉硚口交通大队逃逸事故侦缉组4小时锁定肇事者,9小时破获逃逸案,人车俱获。

  6月4日深夜11时30分,硚口交通大队接到报警称,二环线高架双墩路段有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电动车车头被撞得粉碎,两位老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而事故的另一方却不见踪影。民警把两名伤者送往医院,大队逃逸事故侦缉组民警则到现场侦破。

  民警将满地的车辆碎片收集起来,并将碎片按照质地和颜色进行分类,发现其中有两块不属于被撞车辆,而且背面隐约有“本田”标记。民警拿着这两块碎片,在网上和所有本田车型逐一进行甄别,核实碎片是来自白色思域轿车。

  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探头,几位报警人都是案发后才路过的车辆驾驶员,没有直接目击证人,无法确定准确的案发时间。

  民警调看附近几个探头,查明在相关时间段内,共有4辆白色本田思域车在该路段出现,经过比对4辆车进入该区域时的外观截图和离开时的外观截图,民警锁定其中一台车号为鄂A03XXX的车辆有重大嫌疑。该车辆在进入案发区域时外观完好无损,而在离开案发区域时,前保险杠有部分缺失,缺失形状和民警手中的两块碎片完全吻合!

  5日凌晨3点,办案民警通过公安网络查询到车主易某的个人信息,但是其电话关机;5日早上7时,办案民警敲开了易某的家门,易某本人不在家。民警跟其母亲做通工作之后,一同在电话里向他本人进行了政策宣传。

  8时许,易某回家向民警投案,并把民警带到附近停车场里找到肇事车辆,又来到事故现场进行指认。与此同时,医院传来消息,伤者之一的王老先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调查,王爷爷和李奶奶是老两口,今年都80多岁了,没有跟子女们住在一起。上个月,老王不顾子女反对,买了辆电动车。6月4日深夜11点多,他骑着电动车载妻子上路行驶,最终酿成悲剧。

  本田车驾驶员易某今年32岁,是一名房产中介商,因为最近工作业绩不错,事发当晚,他宴请几位下属,席间喝了大约一瓶半啤酒,这也是他肇事并且逃逸的原因之一。

  办案民警说,老王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上路,如果对方不逃逸,本应承担相当一部分事故责任。但易某在发生事故后不报警求助、不保护现场、不抢救伤员,反而驾车逃离,意图毁灭证据逃避责任,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

  11日,警方认定易某在这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目前易某已被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