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恢复办理健康证业务
2018-07-14 10:06:0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7月13日讯(记者杨荣峰)黄陂区盘龙城地区唯一的一个健康证办理点缘何取消了?7月9日,网民李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因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的健康证办理点取消,自己只得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黄陂区主城区去办理健康证,非常不方便。7月13日, 记者从黄陂区人民医院了解到,经过协调,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已经正式恢复办理健康证业务。

7月9日,网民李先生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称: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的健康证办理点取消了,盘龙城地区居民要办理健康证,只能前往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疾控中心、黄陂区中医院,但这三家医院均集中在黄陂区主城区,距离盘龙城很远,坐公交要一个多小时。

据了解,今年3月份,为满足盘龙城地区健康证办理需求,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新设立健康证办理点,但7月初,这个盘龙城地区唯一的健康证办理点被取消。

7月10日,记者来到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采访,该院区咨询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盘龙城院区确实停止办理健康证了。

记者从黄陂区卫计委了解到,今年2月份,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中医院和黄陂区疾控中心三家医疗机构被设为健康证免费办理点,考虑到盘龙城地区需求量大,距离黄陂主城区远,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于今年3月份被设为健康证免费办理点。7月4日,由于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人事变动和管理问题,黄陂区人民医院停止了盘龙城院区的健康证办理业务。

7月5日至6日,黄陂区卫计委与黄陂区人民医院沟通协调此事。7月13日,记者从黄陂区人民医院了解到,经过协调,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已经恢复办理健康证业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